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增资扩股仪式

发布时间: 2015-12-30 09: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30日上午,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增资扩股签约仪式。由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扩股,这是我市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将对全市工业结构调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丝麻纺织服装业是我市的主导产业之一,也是市委、市政府“十三五”期间予以大力扶持、寄予厚望的产业。“十二五”期间,立足多年积累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到2014年底,全市纺织服装规模以上企业达到4家,产值达到3.28亿元。

  为把“绿洲大麻”做强做大,2013年8月以来,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与市政府强力支持山西省经建投集团与绿洲公司的投资合作工作。2015年7月31日,省国资委正式批复“增资扩股方案”,12月22日,省国资委正式对项目给予核准备案。按照双方合作发展规划,通过本次并购重组,将进一步理顺法人治理结构,整合技术、资金、信息、优势,调整产品结构、推动技术改造,实现产品做精做优、企业做大做强,力争到“十三五”末,把绿洲公司打造成大麻产业化基地,形成年销售额达到5亿元、税利总额5200万元的产业规模。(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