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微商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5-12-12 16:10: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微商协会正式成立

    我市广大微商有了“娘家”。12月12日,晋城市微商协会正式成立。

    晋城市微商协会是由晋城市有微商业务等互联网经营方式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以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等政策措施为主要任务,旨在传承晋商历史文化传统,发扬新时期晋商精神,指导晋城微商政策措施的落地实施,拓展业内人士经济纵横联系、加强相互协调、促进会员经济的全面发展和共同进步。协会将依托移动终端等互联网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同时积极培育扶持新型“农微商”,搭建农产品互联网销售平台,推动晋城微商事业的发展。(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畅王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