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荣获全国“中华魂”读书活动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5-08-07 15:03: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由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关工委、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组委会举办的全国“中华魂”(放飞梦想)主题教育活动中,我市关工委、沁水县关工委荣获全国先进集体,泽州县巴公镇四村小学李怡洁、晋城二中赵钰卓等23人荣获读书活动先进个人。

    去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等部门协同配合,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了“中华魂”(放飞梦想)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市关工委将汇编的《中国梦·我的梦》1500套丛书捐赠给市直各中小学校、社会福利院孤儿和泽州、高平、陵川等地的农村留守儿童,将《低碳生活伴我行》、《家风传递正能量》等图书捐赠给全市各地中小学校,将万名“五老”联万户家教家风活动融入“中华魂”(放飞梦想)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之中,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内容更加丰富。通过参观调查、举办报告会、演讲会、读书征文,激励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撰稿:韩艳帅、王晋临)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