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期读书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7-14 16:29: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第12期读书讲座举行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12期读书讲座举行。省文物局副局长宁立新作了题为《法规视野下的山西文物保护工作》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建宏、李章宏、廖军、孔庆鹏、李国继、韩淑君聆听了讲座,廖军主持了讲座。

    宁立新于1995年进入省文物局,历任文物管理处、规划财务处处长,2005年任副局长。十届、十一届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特邀副主任,长期从事文物保护和管理工作,参与了多次省人大组织开展的全省文物保护执法检查和我省多项地方立法工作。

    讲座中,宁立新围绕“法规视野下的山西文物保护工作”主题,从山西文物保护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文物保护法》的主要精神、我省文物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思考三个方面对文物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充实,观点鲜明,分析透彻,事例生动,具有很强的权威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