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期读书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5-08 16:48: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期读书讲座

    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期读书讲座,邀请深圳市委党校文史部主任、副教授许剑波作了题为《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建宏、李章宏、廖军、孔庆鹏、李国继、韩淑君,秘书长张斌胜和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及人大工作者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许剑波紧紧围绕我国当前面临的挑战,“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和背景,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四个全面”等方面,对如何把握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整场讲座战略高,视野广,逻辑性强,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刻内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坚持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具有一定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