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 2015-01-09 15:22: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5年1月7日,受国家标准委的委托和安排,省质监局组织宁夏质监局、天津质监局、中国标准化协会、山西省标准研究院、山西省气象局等单位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市山西蓝焰承担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最终以88.5分的高分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专家组按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规定的程序,通过听取试点单位汇报、查看服务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询问了解等形式,了解试点的建设和开展情况,形成了考核结论:一是领导重视、推进有力,试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结合实际、突出个性,构建了煤层气运输物流服务需要的标准体系;三是注重培训、强化考核,标准有效实施推动试点效果显现,任务试点单位基本完成了试点任务,同意通过评估验收。

    自2013年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确立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来,晋城市质监局多次会同沁水县质监局到企业开展调研和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确立标准体系建设工作目标,培训标准化人员,想企业所想,服务企业之需,使企业通过开展服务标准化极大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公司安全生产率达到100%,顾客满意度达到90%以上。公司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得到双丰收,煤层气槽车运输量从2013年的49565辆增加到2014年的53887辆,管输总量从2013年的5.9亿立方米增加到2014年的6.7亿立方米。两年来,公司未出现一例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公司管理团队的精神面貌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公司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节能中国优秀单位”、“山西省优秀企业”等荣誉。(供稿:晋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责任编辑: 刘红珠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