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1-07 16:40: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开展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大检查活动

    为切实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有效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1月7日,我市召开2015年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动员会,副市长茹栋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2015年1月7日起至6月30日,市护林防火指挥部专项督查组将采取听、看、查等多种形式进行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令其整改,确保火源管控措施得力、重点部位有人值守、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茹栋梅要求,当前我市已经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时期,全市降水少、风力大,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针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握好重点和关键时点,不断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加强配合,共同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安全和社会稳定。(撰稿:常雪妍)


责任编辑: 姜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