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推进平安晋城建设

发布时间: 2014-12-03 08:14: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综治办、市见义勇为协会举行市直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代表座谈会

    12月2日下午,市综治办、市见义勇为协会举行市直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代表座谈会。

    我市受到历届表彰的市直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昝宏杰、李玉锁、张建伟等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见义勇为,开展平安志愿服务,为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委近期要求,由市、县(市、区)分别组织实施,召集全市1—10届受到表彰的196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颁发晋城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奖章,采取座谈、宣讲,举办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广泛宣讲见义勇为英雄事迹,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推进平安晋城、法治晋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姜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