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4-10-23 14:45: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出席会议。

    市委组织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坚持聚焦“四风”,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紧扣主题、领导有力、措施得当、成效明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是收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有清醒的认识,适应新常态、养成新习惯,时刻把自己的一言一行,同市委组织部的形象联系在一起、同自己肩负的责任联系在一起。全市组工干部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组织好全市村“两委”的换届工作,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对市委组织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继续深化学习,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提高,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撰稿:韩艳帅 李浩)


责任编辑: 畅王刚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