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第五届晋冀鲁豫四省网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13-09-16 11:31: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比赛中

我市参加第五届晋冀鲁豫四省网球联谊赛

我市代表队参赛队员

    9月15日,第五届晋冀鲁豫四省(十二市)城市网球联谊赛在阳泉市精彩收拍。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带领我市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晋冀鲁豫四省毗邻。2009年由长治市网球协会向四省诸市发出倡议成立晋冀鲁豫网球联谊会,轮流举办四省城市网球联谊赛,进一步加强四省体育文化交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各省市经济、体育文化交流。根据报名情况,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长治市、晋城市、阳泉市、保定市、邯郸市、秦皇岛市、青岛市、潍坊市、临沂市、焦作市、新乡市、洛阳市十二家代表队参赛,近18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其中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 (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