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以“五学”要求促工作提高

发布时间: 2013-03-05 17:37: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大兴学习之风,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如饥似渴地学习。意蕴深刻,正当其时。对全党来说是“大兴学习之风”的动员令,对统战干部而言,是一种促进和要求。面对全市“一争三快两率先”的总体目标,面对日益艰巨繁杂的统战工作任务,学习的紧迫感要进一步增强,唯有通过学习,才能进一步增强自身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真正凝聚起服务“一争三快两率先”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从思想上解决 “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并要以带着问题学、培养兴趣学、边干边学、有计划有目标地学、学以致用“五学”为着力点,努力提高履职本领。(撰稿:常敏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