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栋梅为县处级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 2013-01-16 18:44: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茹栋梅为我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第五期学员授课


     1月16日下午,副市长茹栋梅为我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第五期学员授课。
 
     茹栋梅以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三农问题为出发点,以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促进城乡共同繁荣为题,结合晋城实际,从城乡二元经济的形成、当前我国城乡发展一体化面临的问题、我国在城乡发展一体化中成功案例的剖析、我市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思路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茹栋梅指出,城乡发展一体化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要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促进城乡共同繁荣。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让广大农民平等参与现代化进程、共同分享现代化成果。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着力促进农民增收,保持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坚持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构建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相结合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加快完善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促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和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形成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工农互惠、城乡一体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 茹栋梅要求广大学员要坚持从我市的实际出发,把十八大报告精神贯彻到我市的建设之中,为加快我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李伟)

茹栋梅为我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第五期学员授课


责任编辑: 赵立强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