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企业经营水平 深入推进创先争优

发布时间: 2010-11-16 14:34: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治国在调研中讲话

    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李治国深入城区就我市非公企业“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调研。

    李治国先后来到白云商贸、金建集团等地,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在听取了各企业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后,李治国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治国指出,我市非公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企业自身,持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紧密结合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情况,扎实深入推进,把精心创设的“创先争优”活动载体运用到企业的日常生产经营管理中,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激励企业的每个部门、每位员工不断创先争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与提高党员和职工素质紧密结合起来,与创建和谐企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核心竞争力和社会责任感,为企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动力和保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常敏芳)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治国在白云商贸察看企业建设项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治国听取白云商贸公司负责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治国在金建集团查看公司“创先争优”资料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治国听取金建集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汇报


责任编辑: 常敏芳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