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雁红在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08-01-31 10:36: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太行日报 1月31日)

同志们:

  在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互致良好祝愿,共叙美好未来。我代表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向驻市部队、武警官兵,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晋城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晋城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建设新局面的一年。我们以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持续推动人与自然协调发展,持续推动城乡之间统筹发展,持续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使全市步入了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轨道。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市区空气质量位居全省前列。相继获得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世界投资中国中小城市魅力奖和中国吸引外商投资最佳城市荣誉称号。全市上下呈现出政通人和、事业兴旺、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喜人局面。可以说,目前的晋城正在成为山西乃至中西部地区最具竞争实力、充满经济活力、富有人文魅力的新兴城市之一。

  今年是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新一届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的起始之年,是落实市五次党代会部署和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并将迎来改革开放30周年和北京奥运会,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繁重。我们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1165”发展战略为主线,坚持好字优先,民生优先,生态优先,安全优先,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特色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更加注重发展新兴产业,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更加注重统筹城乡发展,更加注重体制机制创新,更加注重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

  同志们、朋友们,成绩代表过去,奋斗开创伟业。我们对晋城的未来充满信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奋发图强,抢抓机遇,乘势前进,不断开创晋城科学发展和谐建设的新局面,谱写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祝全市人民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 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