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李克强开会部署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2 08:54:00 信息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中国政府网 01月10日)

  李克强总理1月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和基本民生保障工作。

  李克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多措并举,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市场供应特别是猪肉保供稳价工作。

  “现在临近春节了,各地各部门要密切加强市场价格监测预测,履行各自职能,该调剂的抓紧调剂,该调运的抓紧调运,运输该保障的要重点保障。”总理说。

  李克强强调,稳定市场供应要更多注重运用市场化办法,不能再采取过去那种计划经济的老办法。

  “要采取各种措施,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总理说,“无论如何要让他们春节期间买得起猪肉,包得上饺子,过个热气腾腾的年。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