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变更公告第26号

发布时间: 2022-06-27 10:53:39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变更登记,现予公告。

1、“晋城市图书馆”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晋城市图书馆(原:晋城市图书馆(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李军会(原:段文昌)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收集、整理、保存文献信息,向全体市民提供查询、借阅及相关服务,负责对基层图书馆的业务指导;(原:为全体市民提供读书借阅与文献信息资源服务;负责整理、收藏、开发、应用文献资料;负责对基层图书馆的业务指导与培训;为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提供教学与科研文献资源服务。)

举办单位的变更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晋城市文物局)(原: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40500344433539F

2、“晋城市党纪教育基地”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晚先(原:栗国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40500MB169872XP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