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试告知书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51:18 信息来源: 晋城教育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试将于6月23日上午进行。为了营造安全、公平、温馨的考试环境,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市教育局、市招生考试中心温馨提示:

1

我市考点设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晋城市凤台东街1658号)。考生从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北门进入考点,进入时扫场所码。报到处在诚明楼一楼东阶梯教室,候考室在诚明楼四楼,考场在诚明楼五楼。考试结束后从中间楼梯离场。

2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黑色中性笔参加考试。进入考点后,手机及其它物品按工作人员指引放在“物品存放处”。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的,不论使用与否,一律按作弊处理。

3

考生在报到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证明或支付宝截屏打印均可)及《体温监测登记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粘贴在《体温检测表》背面。

4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报到,并接受安检和身份核验。超过报到时间10分钟不得报到。考生完成报到后须跟随引领员进入候考室参加培训,培训完成后须跟随引领员进入考场。途中不得随意走动或擅自离队。

5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时,要主动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接受监考员的检查。坐定后,按照计算机的提示进行试音。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或设备故障等问题,可以举手向监考员报告。

6

考试过程中如发生意外情况,考生须立即举手报告,不得自作主张操作机器程序。考试完毕后再报告意外情况的,不予处理。考试过程中不得做与考试无关的操作,以免损坏考试设备。

7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提前离场;不准在考场内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

8

考试结束后,不得将考场内的一切用品带出考场;不得在校内和考场附近逗留、谈笑、议论;不得与候考室、备考室的考生接触或作任何其他方式的联系。

9

对扰乱考点、考场秩序和考试违纪违规者,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衷心祝愿大家能够沉着冷静应考,健康安全参考,发挥真实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晋城市教育局   

晋城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 李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