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06:2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今年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

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为扎实做好我省推荐评选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含差额)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至5月19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5月19日18时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69号省委主楼601房间

邮政编码:030071

联系电话:0351-4018652、0351-4019368(传真)

电子邮箱:gwyyc123@163.com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2022年5月12日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

(13名,含差额)

赵 燕,女,汉族,中共党员,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

魏官元,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同市新荣区司法局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

柴清亮,男,汉族,中共党员,忻州市繁峙县繁城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

杨荷花,女,汉族,无党派,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

马爱玲,女,汉族,中共党员,吕梁市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

申飞飞,男,汉族,中共党员,长治市壶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鹅屋派出所所长、一级警长。

刘晓娟,女,汉族,中共党员,山西省新康监狱综检科主任、三级高级警长。

崔天方,男,汉族,中共党员,晋城市应急管理局事故调查和应急指挥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牛彦岗,男,汉族,中共党员,长治市潞州区常青街道党工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

胡全通,男,汉族,中共党员,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科(食品安全抽检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梁朝波,男,汉族,中共党员,晋中市乡村振兴局综合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杨春光,男,汉族,中共党员,晋中市左权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一级法官。

王 军,男,汉族,中共党员,朔州市平鲁区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

(8个,含差额)

朔州市右玉县林业局

大同市灵丘县红石塄乡党委

长治市屯留区农业农村局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应急办公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中心)

阳泉市郊区荫营镇人民政府

忻州市河曲县应急管理局(县地方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

吕梁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

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街道党工委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