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12:15 信息来源: 晋城市信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网上答题入口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了,为大力推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我市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全面启动了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以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晋城市信访局联合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题方法

1.登录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jcgov.gov.cn/),或关注晋城在线、晋城信访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

2.答题时间:5月12日——5月21日

3.每天10道题,每人每天限答三次,答对8道题以上即可参与抽奖。

4.采用实名答题方式进行,按提示准确提交个人信息。

二、答题内容

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于2022年2月25日发布的《信访工作条例》为主要内容。

三、参加对象

全市党员干部群众。

四、奖项设置

本次答题每天设置奖励100名,从答对8道题以上的参加对象中随机抽取,并通过发放红包方式,对中奖者进行奖励。

五、相关说明

1.本次线上答题由晋城市信访局提供,所有用户都可以参加答题。联系电话:0356-2198781

2.本次线上答题由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提供技术支持,将确保您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电话:0356-2070864


晋城市信访局   

2022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