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文旅场所疫情防控 实行社会监督举报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03:02 信息来源: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市疫情防控办《晋城市疫情防控第411号令》要求,自2022年1月8日16:00时起,全市262家文旅企业单位暂停营业(开放)。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依托全社会力量参与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对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实行社会监督举报。

一、举报范围

1、全市A级旅游景区、公共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站)、歌舞娱乐场所(KTV、舞厅、游戏游艺厅)、网吧、演出等经营性场所私自营业的行为;

2、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未按要求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行为;

3、全市旅游星级饭店未严格落实入口检测措施,接待就餐人数超过正常接待量50%的行为。

二、举报要求

1、受理举报的工作人员应如实详细记录举报信息,并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

2、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泄露举报人个人信息。

3、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秩序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凡提供线索一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将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予以严厉打击。

请广大市民及全市文旅行业经营者相互监督。

举报电话:

市文化和旅游局             举报电话  0356-2057555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举报电话  0356-2205036

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监督举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