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关于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0 10:00:01 信息来源: 晋城教育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校外培训机构:

当前,我市周边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师生、家长健康安全,根据晋城市疫情防控办要求,现就从严从紧加强疫情管控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通知如下:

12022年1月8日16时起,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开展线下教学工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各县(市、区)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行业管理责任,明确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期间的督促检查和应急处置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对无证无照机构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3.各校外培训机构要确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实机构工作人员的摸排管控工作,立即就停课事宜通知学生家长、学员,妥善处理好调课或退费相关事宜,切实保障学生家长、学员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完善防控台账,升级疫情管控措施,所有机构要在入口处张贴本单位“场所码”,所有进入人员要佩戴口罩、测体温、验“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

4.对不服从通知要求,擅自开展线下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晋城市教育局  

2022年1月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