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06 15:31:59 信息来源: 晋城市教育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告》要求,现将体检考察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工作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1月8日上午7:00

报到地点:晋城市教育局(晋城市城区建设路363号)

联系电话:0356-2066119

(二)体检标准及要求

1.体检参照《山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进行。

2.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当天早上请勿喝水。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交工作人员集中封存,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得擅自离开封闭管理区域。参检考生以抽签编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体检资格。

6.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近期一寸红底免冠彩照2张,按时报到。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7.体检费用按照有关规定由考生自理,考生带好现金,由体检医院当天向考生收取。

8.保持通讯畅通,若电话号码变更的应主动联系用人单位。

(三)防疫要求

1.参加体检考生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防疫承诺书》(附件2),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

2.经现场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正常者方可进入体检场地,体检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3.凡14日以内,有外省旅居史的人员,须自行进行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体检报到时持本人48小时内呈阴性检测报告方可参加体检。凡14日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暂不参加体检,等待另行通知。

4.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由市教育局和招聘单位共同开展,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岗位空缺,一律不予递补。

附件1: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附件2: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防疫承诺书.doc


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 

2022年1月5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