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晋城市中心支行关于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兑换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05 17:30: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统一安排,现将晋城市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预约兑换数量及时间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晋城本次贺岁币承办行为工商银行晋城市分行、中国银行晋城市分行、交通银行晋城市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晋城市分行、浦发银行晋城市分行。公众可通过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官方网站、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方式办理网上预约。

二、晋城本次贺岁币分配数量为20万枚。

三、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四、贺岁币预约期为2022年1月7日22:30时至1月9日24时,核实期为2022年1月12日至13日,兑换期为2022年1月14日至20日。

五、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须持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六、承办行网点明细见附件。


中国人民银行晋城市中心支行  

2022年1月4日          

附件:晋城市2022年贺岁币预约兑换网点及数量信息.doc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