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港澳台同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54: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港澳台同胞: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辛丑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日子里,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向全市台胞台属、港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团结带领广大台胞台属和港澳同胞、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联络热起来、交流实起来、项目落下来、宣传入心来、服务跟上来、自身强起来,全面做好我市台港澳工作。全省首家省级台湾产业园在高平挂牌,晋台经济融合加速发展;成功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拜祖系列活动,加深两岸同胞情感认同;多次深入台企走访调研,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每一项富有成效的工作,都离不开全市台胞台属、港澳同胞的倾力支持、真诚奉献,我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晋城正处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重要关口,衷心希望广大台胞台属、港澳同胞继续心系家乡,充分发挥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蓝图,积极为吸引外来资金、技术和人才牵线搭桥,做好晋城转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积极组织涉港澳台文化交流活动,做我市民间往来的友好使者。

疫情影响归途,却无法阻隔思念。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你们的健康安危始终是我们最大的担忧与牵挂。无论你们身在何处,祖国和家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克难前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言为心声,纸短情长。衷心祝愿全市台胞台属、港澳同胞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