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晋城市丹河新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11 17:05:4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丹河新城物流有限公司(简称“丹河物流公司”)为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丹河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混凝土生产销售、水泥制品加工、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商品运输、配送、仓储服务、道路货物运输等。为提升丹河物流公司干部队伍活力,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企业、党管干部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丹河物流公司总经理1名。

(二)主要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总体发展规划,围绕集团公司战略目标制定本公司的发展目标方案;

3.负责公司发展目标方案的执行、跟进、风险管理、效果评估,确保完成年度发展目标;

4.负责公司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原材料基地建设、业务拓展等运营管理;

5.负责与物流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构建本公司的商业运营模式;

6.负责公司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服从组织安排; 

2.具有经济管理、物流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特殊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至专科学历;

3.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原则上年龄在50周岁以下,特殊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最高不超过52周岁,有中大型建材行业物流管理经营经验者优先;

4.熟悉国家相关物流法律法规,具有依法对项目公司进行经营管理能力、项目建设能力、决策协调能力、财务分析能力、风控管控能力等,能高效地执行集团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

5.具有勇于担当、敢闯敢试、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较强的公共关系处理能力,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社会环境。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或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2.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曾参加非法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7.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报名的人员。

四、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通过“晋城在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泽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晋城人才网”“晋城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晋城市丹河新城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时间截止2021年5月21日18:00。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泽州县金村镇霍秀村(晋城市兰花国际物流园一站式服务中心D710室)。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电子邮件报名。邮箱号为DHXCdhxc0356@163.com,截止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邮件主题设为“应聘丹河物流公司总经理”字样,同时按要求上传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资料审查时请带原件)。 

3.联系电话:0356-3080183。

4.报名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专业技术职称、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5)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三张;

(6)《晋城市丹河新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报名表》一式两份(自行下载)。

(三)资格审查

1.成立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相关信息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与报名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组织考试

领导小组办公室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另行通知报名人员考试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考试方式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专业能力、企业战略规划、风险管控、业务拓展等相关知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面试人数和拟聘用人员10: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10:1比例的,全部参与面试。未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若2名以上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原则上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五)考察和体检

1.考察。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照考察人数与拟聘用人员3:1的比例进行考察。主要对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考察。不按规定参加考察的,视同放弃资格。未进入考察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2.体检。体检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考察、体检结果,结合其基本条件、工作经历、专业素质、身体状况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根据综合考评结果确定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晋城在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泽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晋城人才网”“晋城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晋城市丹河新城微信公众号”上公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经集团研究确定并办理入职手续。

六、薪酬及任期

(一)根据丹河集团“六定”改革方案,本次招聘岗位实行年薪制,薪酬与绩效挂钩。

(二)入职人员试用期半年,试用期届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本次招聘岗位实行任期制,任期三年(含试用期半年)。任期届满,根据考核结果,经集团研究决定是否续聘。

七、其他

(一)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影响考试招聘的,责任自负。

(二)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三)丹河集团纪委对招聘过程实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356-3080160。

(四)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晋城市丹河新城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报名表.doc


晋城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