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06 16:35: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中共晋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1年晋城市市直企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和报名情况,现将专业能力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试人员

郭巍峰  王怡菲  卫懿嘉

二、时间、地点及要求

1.时间

考生报到时间:2021年4月10日上午9:00

封场时间:上午9:15

测试时间:上午9:30开始

2.地点:晋城市人事考试中心(晋城市文昌西街1388号人才市场)。

3.要求:参加测试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直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2)准时参加专业能力测试。

三、考核方式及方法

1.考核方式和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为十五分钟三道题),测试方向为:综合能力、应变能力、写作能力。

2.评分方法

百分制计分,合格分数线划定为8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累加后平均为考核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考核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按照拟引进岗位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如出现同分,按考核成绩保留三位小数进行录取。

3.考核分数

考核设定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用。考核现场评分,成绩当天公布。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到,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直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凡不到场或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测试人员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存储设备进入考场。进入候考室后,考生要主动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存储设备。

3.参加测试人员在考核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核纪律,不得出现干扰考核的各种行为。

4.考生请下载并如实填写《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健康承诺书》(附件1),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经现场检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体温正常(≤37.2)、健康码为绿色的考生方可参加测试。

5.提供行程码。点击国务院微信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获取测试人员14天内到达和途径信息,查看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利用国务院官网或微信客户端进行风险等级查询并动态掌握),如有相关旅居史,须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领导组防控要求执行,并提供近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阴性方可继续参加测试。

6.本次专业能力测试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和教辅资料,敬请参加测试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咨询电话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0356-6996220    

附件:1.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专业能力测试健康承诺书.doc

      2.直属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doc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1年4月6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