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狠抓落实”2021年警示教育月线上专题测试

发布时间: 2021-03-19 11:25: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网上答题入口

根据开展“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部署,由晋城市纪委监委主办,市委讲师团、大数据应用局承办的“2021年警示教育月线上专题测试”活动,现对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进行线上专题测试,有关说明如下: 

一、测试范围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全省“两会”期间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等。

二、测试时间

2021年3月19日—31日。

三、参与方式

通过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cgov.gov.cn),也可以关注“晋城政务”、“晋城在线”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晋来办”APP进行测试。测试采用实名制,用户需使用手机号登录并完成“初级实名认证”方可进行答题。考试完成后自动给出当前分数,通过“晋来办”APP可查询最佳答题成绩。


扫码下载“晋来办”APP

四、其他事项

1.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参加实名制网上答题,深化学习、加深理解、以考促学。

2.本次专题测试期间,每日17时—18时,在晋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当日参加答题市管以上领导干部的成绩。

3.本次测试题目由市委讲师团提供,联系电话:0356—2198920。

4.本次线上专题测试由市大数据应用局提供技术支持,我们将确保您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电话:0356-2070830。



晋城市纪委监委   

晋城市委讲师团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021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