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35: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县(市、区)科技(教育)局、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市直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了进一步充实、完善晋城市科技项目专家库,充分发挥各类专家在科技项目科学决策和管理过程中的“智囊团”作用,经研究对市级科技项目专家库进行补充更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管理部门及相关单位,从事技术、财务及行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并愿意参加我市科技政策咨询,科技项目立项、评价、验收、评奖等工作活动的专家。

二、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认真、诚实、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2.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3年,熟悉所属专业发展状况,熟悉国家、省和晋城市的相关政策;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或虽达不到前面所述条件,但在相关领域业绩突出。

4.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

5.没有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6.申报管理类专家,从市直创新生态领导组成员单位中申报,每个单位限定2人,应从事科技创新管理工作,具有副科以上职务,同时满足1、2、4、5的条件。

三、相关要求

填写《晋城市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申报表》一式两份,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或职称证等)复印件一式两份,申报表和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cswzj@163.com。

属县(市、区)管辖的单位,经所在单位同意,由所在县(市、区)科技(教育)局审核后向市科技局推荐。市直单位可由所在单位直接向市科技局推荐,所推荐的专家经市科技局审定后入库,入库专家不限名额。

四、征集时间及联系方式

征集时间: 2021年3月2日—3月31日。

联系单位:晋城市科技局国际交流与合作科

联 系 人:茹菊霞 麻娴丽

联系电话:0356-2688000

Email:jcswzj@163.com

附件:科技项目专家库入库专家申请表.doc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