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08 17:14: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规定,现将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工作
    1.资格复审对象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不达这一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一并纳入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2.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地点:晋城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晋城市城区建设路363号)
    3.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及注意事项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材料,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毕业证(未领取毕业证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或就业协议书)、学位证、身份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报到证、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未要求从业资格证的除外)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招聘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已毕业的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登陆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市教育局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市委或市人社局盖章,“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审核盖章)。
    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已就业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注明为本单位人员,同意报考)。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不再递补。
    二、防疫要求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报到时,同时须携带本人签名的健康承诺书并交给工作人员(附件2),出示“健康码”信息,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入场(不能提供健康码绿码的,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人员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咨询、监督电话
    晋城市教育局:0356—2066119
    晋城市教育局机关纪委:0356—2066189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正常工作日

附件1: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晋城市教育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健康承诺书.docx


晋城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