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参加第三届山西省质量奖评选工作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0-10 17:22: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山西省标准化和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届山西省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晋标质办﹝2020﹞5号)安排,晋城市质量强市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申报工作,在组织和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后,经研究,拟推荐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凯永养殖有限公司3个组织和山西晋煤集团金鼎煤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高建强1名个人参加第三届山西省质量奖评选工作,现予以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0月15日18:00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者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等形式向晋城市质量强市领导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意见请用真实姓名、单位,并注明联系方式。

电话:0356-2037366(传真)

邮箱:jczlk@163.com

地址:晋城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晋城市文昌西街789号)

邮编:048000


晋城市质量强市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