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晋城市创业指导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09 17:25: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首届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聘期将于2020年11月届满,为进一步加强创业指导专家团(以下简称专家团)建设,提升专家指导服务水平,充实完善团队人才结构,更好发挥创业指导服务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开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拟面向全市征集一批创业指导专家,共同指导服务我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凡在经营、管理企业方面有丰富经验,或在相关领域有专业特长,对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有研究、有创新精神、有科研开发成果并能为自主创业者提供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下列人员:

(一)成功创业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二)大中专院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相当级别的专家学者。

(三)社会咨询机构、科研开发机构及技术推广机构的有关人员。

(四)劳动人事、社会保障、财政、工商、税务、经贸、银行、法律等部门有关人员。

(五)工商联、协会等社会团体有关人员。

(六)从事创业培训工作2年以上师资人员。

二、申请方式

(一)申请材料

1.晋城市创业指导专家申请表。

2.身份证复印件(或照片电子版)。

3.2寸免冠证件照(或照片电子版)。

4.毕业证复印件(或电子版照片、pdf版扫描图)。

5.其它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或电子版照片、扫描图)。

(二)报送方式

将电子版《晋城市创业指导专家申请表》(指电子照片或PDF版)认真详实填写好后发送至邮箱,或将相关纸质申请材料送至或邮寄至晋城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地址附后)。

(三)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20日。

三、评选聘任

征集工作结束后,将对申请人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对申请人进行走访面谈,按照“好中选优,规模适度”的原则,评选出一批优秀人士,经公示和批准后,颁发创业指导专家聘书,聘期2年,并纳入专家团。

四、入选待遇

受聘期间,参与政策研究、项目评审、公共服务、咨询指导等服务,按规定给予劳动报酬。其中,属于公职人员的专家,在工作时间内提供的辅导,不计算报酬。  

联系人:王罡

电 话:0356-2199450    13363569289

邮 箱:jccyzdfw@163.com

地 址:晋城市城区建设路245号市人社局406房间

附件:晋城市创业指导专家申请表.doc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