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当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晋城市文艺界“我为创文做贡献”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15: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作用,为我市创文工作宣传正能量、营造好氛围,我们向全市文艺工作者倡议: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一、坚持正确的文艺创作导向。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不断赋予和丰富文艺作品的思想道德内涵,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浸润心灵、涵养品德,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在潜移默化、寓教于乐中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整体素质,努力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

三、争做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以高远志向、良好品德、高尚情操为表率,在艺术上砥砺磨炼,精雕细琢,树立高远目标;在思想上加强学习,尊崇美德,培育高尚人格;在创作上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高扬时代主题,用一流业绩来塑造良好形象,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积极创作,主动参与,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弘扬文明风尚,营造文明氛围,凝聚文艺力量,奉献文艺担当。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争做表率,勇当先锋,齐心协力凝聚正能量,开拓创新共筑中国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丰硕的业绩,为我市创文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晋城市文联

二〇二〇年七月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