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将于18日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17 08: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新华网 01月16日)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刘亚丽)“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传媒大学4K演播厅举行,根据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加权排名得出的年度十大网络感动人物结果将在现场公布?

  “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评选以“网聚美好 温暖绽放”为主题,自2018年11月30日启动以来,通过PC端、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渠道,吸引了上亿网民参与投票和互动。

  2018年12月21日“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专家评审会在新华社召开,中央网信办、民政部、共青团中央、国务院扶贫办、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以及河北、浙江、安徽、江西等地方网信办的36名专家评委参加评审会。根据45%公众投票与55%评委打分加权,评选出2018年度十大网络感动人物,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1月18日举行的“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中国网事·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活动2010年经原中央外宣办批准,由新华社发起,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是国内首个以基层普通百姓为报道和评选对象、发动网民通过互联网进行评选的公益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8届?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