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资源开发赞助企业征集正式发布公告啦!

发布时间: 2018-10-23 14: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简称“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将于2019年8月在山西举行。届时将有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三万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团、记者团、观众及国际友人等数十万人前来观摩,包括海外、中央、各省市电视、报纸、广播等新闻媒体将进行现场报道,其影响辐射范围覆盖全国。参与、支持、赞助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对提高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等,都有着其它营销形式不可替代的作用。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筹委会资源开发工作现已全面启动,在此,诚邀海内外企业、团体、机构,参与、支持、赞助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双方将本着“政府支持、市场运作、社会赞助”的原则,在合作中发展、在合作中共赢。我们将为赞助企业量身定制合作建议方案,提供多层次和全方位回报,使其获得最大的收益。 

    欢迎垂询洽谈合作事宜。详情点击山西省体育局官网、人民网、二青会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