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清正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09:12:57 信息来源: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6日下午,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赴市清廉教育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治党从严、钢规铁纪、警钟长鸣、精神之源、团结奋进”六个展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和党规党纪,回顾了近年来我市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就,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上了一次震撼人心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用坚定的誓言表达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树牢了廉洁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严以律己,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实施“44610”工作行动计划,为我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