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新型智库 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14:07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6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就深化开展“新型智库 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深化“新型智库 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以争创市级五星级党建特色品牌为目标,制定12条具体措施,推动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咨政建言、为民服务”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党建品牌号召力、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以品牌建设的晋位升级实现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建工作的全方位提升,为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晋城篇章提供智库力量。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