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慰问快递企业职工子女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48:12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对快递从业人员子女的关心关怀力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晋城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中通、申通、韵达等快递品牌的30名快递员企业职工子女现场参加了活动。

在泽州县蓝远快递物流园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静梅首先对快递行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祝福。慰问组为孩子们送上了价值100元的购书卡,鼓励孩子们要保持阳光,潜心学习,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聪明才智,为家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慰问组一行还深入圆通困难员工家中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孩子学习情况,向他们表达工会组织的关心与支持,并送上慰问金和购书卡。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市总工会的支持、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邮政快递企业要再接再厉,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勉励小朋友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始终抱有一颗感恩的心,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切实加强与工会方面的沟通联系,指导快递行业工会切实发挥“娘家人”作用,给予行业一线劳动者及其子女更多关怀和帮助,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难题,帮助他们破解后顾之忧,促使邮政快递行业职工权益保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