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维权投诉暨企业服务平台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6 17:18:35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维护晋城市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加强市直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5月25日,在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民营企业维权投诉暨企业服务平台工作联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上官东亮和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及2023年一季度全市民营企业维权投诉工作情况、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部门联席会议工作推进情况和2022年及2023年清理中小企业欠款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市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好民营企业,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配合好工作,强化联动协作,共享政策和信息资源,形成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的强大合力,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落实好相关政策,顶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维护好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加大涉企政策落实和纾困解难的力度,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促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力解决民营企业困难诉求,打造一流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为不断谱写晋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

前,与会同志还参观了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