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深入山西蓝远快递物流园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30 10:35:0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加强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山西蓝远快递物流园进行专题调研。

在蓝远快递物流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联华蓝远仓储会员店、韵达快递分拣中心、顺丰速递分拣中心和商业街,详细了解了物流园区规划建设、配套设施建设和园区发展等情况,并与园区负责人裴吉太就未来发展规划、政策需求、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西蓝远快递物流园项目,占地面积209亩,规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由仓储超市、智慧物流、冷链生鲜、快递分拨、人才服务、创意研发、商业街等七大特色产业板块组成。目前,仓储超市购物中心、快递分拨中心、冷链生鲜港已建成投入运营,创意研发中心、风情商业街、人才公寓服务中心主体基本完成,智慧物流服务中心尚未开始主体建设。

针对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和蓝远共同探讨,准备引进新的合作伙伴和专业管理团队,结合晋城消费市场实际,重新定位战略规划,将仓储超市、商业街打造成为符合晋城消费者需求的新零售聚集地,推动园区整体发展。调研组将此次调研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进行整理分析,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市委市政府,推动蓝远快递物流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