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3-17 08:39:42 信息来源: 晋城市财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6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全体财政干部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杜平主持会议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张俊峰宣读了《关于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以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抓好清单管理、定期“回头看”等,确保不折不扣、具体精准、落实落细。要结合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切实开展好“1+3”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二是要强化纪律约束,增强制度执行力。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各项财经法规和管理制度,深入推进“清廉财政”建设,把好资金分配关,筑牢财政资金安全防线,防范化解资金管理风险,做好重要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持续规范优化工作流程,以制度管权、管钱、管人。三要营造清风正气,勇于实干担当。要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常态化开展不想腐思想教育,加强家教家风建设,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交往圈,加固不想腐的堤坝。牢固树立为民理财理念,拓展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在用好管好财政资金上持续发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优质的服务,真正把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树立财政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形象。(王剑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