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08:47 信息来源: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逸飞,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华英、副组长马学社到会指导。

会前,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方案,深入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真诚谈心谈话,认真检视剖析。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局党组成员逐一对照“六个方面”的检视内容进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坚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委指导监督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客观真实,批评和自我批评精准到位,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揭短亮丑。下一步,要对存在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任露旭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市大数据应用局将认真对照市委指导监督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持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大数据应用局落地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偏向、不走样。二要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奋力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紧盯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指挥中心三大重点领域,持续推动我市大数据发展应用领跑全省。三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始终站在全市的高度谋划推进工作,坚决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着力营造正气充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要坚持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真正做到整改不停步、持续有进步,确保存在问题整改落实,逐一销号。五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和改革发展稳定等底线红线,带头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奋力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增智赋能。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