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研究部署全委“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2 08:35:31 信息来源: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9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委“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了会议,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政府狠抓工作落实的鲜明导向,要深刻领会金湘军省长关于狠抓落实工作的“五个进一步”要求, 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把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一是要围绕“十抓落实”要求,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抓好各项关键性牵引性举措,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进一步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发改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