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警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02 08:43:0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专题传达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警示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全力保障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的思想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根据“十抓安全”总体要求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把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作为常抓不懈的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不间断、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以赴堵塞安全漏洞。要进一步加大科普教育力度,宣传推广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把安全宣传工作深入到群众身边中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持续保持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