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企业开工忙 服务提醒送上门

发布时间: 2023-02-02 08:45:07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您好,您的《取水许可证》于4月30日到期,请有效期届满45日前及时办理延续手续。”节后伊始,全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已梳理出证件即将到期的企业清单,第一时间将服务提醒送上门。针对部分企业因为受疫情影响,未能在证件有效期内及时办理相关手续的情况,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密切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有效服务保障好企业复工复产。

一声声提醒,既诠释着晋城审批服务人“晋心服务”的情怀,又彰显着他们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批服务保障的担当和使命。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市场主体关切,以满足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强化“晋心服务”品牌建设,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全面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范志兵)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