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档案馆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07:31 信息来源: 晋城市档案馆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晋城市档案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全文学宪法活动,深刻领会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二是制作法治成就展板,展示档案馆在法治宣传教育方面做出的重要举措、取得的重要成绩。三是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回顾宪法知识,形成“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风尚。四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主题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扩大宪法宣传影响力。

此次宣传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扛牢普法宣传责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