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国庆节前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13:09 信息来源: 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9日下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教育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安委办《关于加强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入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措施进一步做好当前及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监委通报7起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排了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及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观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日常安全和出行安全,确保安全过节;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自身防护和外出报备规定,为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