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47:54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晋城楷模》第五期,并交流观看心得。

《晋城楷模》第五期主要讲述了泽州县犁川镇崔河村党总支书记崔晓满部队退休回到家乡带头捐资建校、率民致富、帮建支部,受到太行山区群众的交口称赞,2016年6月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沁水县郑村镇侯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韩小抗扎根农村基层一线,艰苦创业帮贫带富,带领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创新探索构建侯村村特色乡村治理体系,让侯村村先后跻身“山西省善治示范村” “全国文明村”行列的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一致认为,时代楷模崔晓满、韩小抗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颂扬。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观看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模范为标杆,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做奉献,谱写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颂歌”,为全方位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