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马军带队赴长治市潞州区交流学习社区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44:34 信息来源: 晋城市住建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社区物业管理工作,9月27日,市住建局副局长谢马军组织各县(市、区)住建局、部分街道(社区)分管领导共计近30人到长治市就社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学习组先后实地走访潞州区和平壹号小区、东方世家小区、御林家园小区,通过现场参观、交流观摩、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长治市在物管会运行、物业企业党建、智慧物业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随后在潞州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长治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城房中心李斌主任和潞州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向阳从“五个建设”和“一个目标”介绍了潞州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双方围绕推进社区物业管理工作,特别是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多层面、多角度的探讨和交流。

谢马军副局长表示,此次到长治市潞州区交流学习,深刻感受到长治市潞州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加速度”。潞州区形成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让我们受益颇深。同时要求各县(市、区)结合交流学习情况,借鉴潞州区的经验,推进我市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