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第一次联系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9 18:01:11 信息来源: 晋城市工商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更好地发挥工商联各会员企业之间(总商会)班子成员的作用,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工商联工作的整体效能,9月26日,市工商联在阳城召开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第一次联系交流会议。市工商联专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阳城太行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城县町店镇桃坪村党支部书记刘晋军致欢迎词,并分享企业发展历程、管理经验和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参观太行煤炭物流园,阳城县町店镇桃坪村,观看公司宣传片,了解企业数字化建设、村企共建、乡村振兴等情况。

在阳城县町店镇桃坪村,参观了村容村貌、活动中心、健身中心、老年食堂等。桃坪村是党建引领、企村共建、乡村振兴的典型例子,桃坪村党支部与太行能源党支部组建村企共建党建联盟,推动村级发展由“单打独斗”向“抱团发展”蜕变。村企党支部围绕“村企联合、互利共赢”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村级建设和企业发展,蹚出一条以工哺农、强村固企乡村振兴新路径,实现了企业、村集体、村民三方共赢,全力打造村企共建共治共融共享新格局。

此次联系交流会为会员间搭建了相互了解、增进友情、交流合作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感受颇深,希望市工商联(总商会)经常开展类似活动,使会员企业通过这一平台共叙发展、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实现企业间的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民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