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共谋产教融合 产学研助力转型发展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晋城技师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9-29 11:29:39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政校企合作协同创新,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9月28日上午,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晋城技师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技师学院会议室举行。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晋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世峰、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二级调研员朱守顿、晋城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艳出席仪式,来自天巨重工、铁峰化工、天成科创、清慧胜凯、大通铸业、金工铸业等六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及晋城技师学院部分专业学科教师、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刘世峰介绍了晋城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培训教育、特色优势等方面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借助双方资源优势,打造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探索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进政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学院与政府、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朱全红指出,当前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民营经济发展势态强劲,中小企业是经济活动中最为活跃的创新主体和就业载体,此次签约充分体现了资源共享的优势,实现了政校企的深度融合。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共同为晋城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晋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林兰从政策服务、专业服务、技术服务、诉求纾解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进行介绍。

随后,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与晋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世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进一步对接,并深入到学院实训基地进行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